PennyHopeful

一介俗人

有些重要的时刻还是应该及时记下来。
昨天本来在疯狂的刷日剧,突然知道了以下事情:(1)明天四六级考试。一下子仿佛脑袋被敲击一般,我记得上一个轮回,我开心的加班加到11点,打了车回去,和大佬们合了影,干劲满满。现在的我是什么样子呢?没有干劲,只想贪图享乐,生活一团糟。以前坚持不超过8点起床,吃早饭,不看综艺,不看电视,坚持学习,这些都消失了,过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差。看的剧也是我《我准时下班》这种,这样的我真的适合去北京吗?(2)发现后天要去太原考试,先是纠结要不要去,给所有都闺蜜打了一圈电话,然后再去订票和房间,中间各种暴躁与发脾气,控制不住。没准备的我去了是炮灰,不去又会后悔,不过是拿父母的钱买自己所谓的安心。但如果真的被录取,我真的会选择吗?可能还是要看最后的工资吧。但这些都离我太远了,笔试都过不了的人,凭什么我要优越于比我努力的人,不公平的。但可能我也不甘心就这样过一生吧。(3)我觉得我天生抖M特性,很重的那种,环境逼着我,我会走的很好,但把握自己的人生才是重要的吧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