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nnyHopeful

一介俗人

整整一个晚上,不断被燥热,蚊子侵袭着。
梦里的我还在一间间的看房子,雷同的房子仿若牢笼,我始终走不出来。
不知道为什么,最后会梦到羊。太过清晰真实的梦境:我梦到在公共场合我又在和别人吹嘘她的事迹,惹得众人哈哈大笑。然后我走去较远的她的座位,像跟亲近人一般,也不管周围的人,一头栽倒她身上蹭。她面露难色,仿若不想认识我,周围一桌子的女生用鄙视的眼光看着我,那个low到不行的我。然后我勉强打完招呼,哭着离开了。我记得到了不远处,我和谁在倾诉,洋洋终究还是上来了,我说我不怪她,她说她怪我(怪我为什么不跟上她的步伐,不那么上进,渐渐成了不同世界的人),然后还怪了我很多其他的事情。边听边哭,哭的喘不上气的那种,然后我就醒了,泪流满面。
已经记不得自己有多久没有哭醒过,太过真实都梦境里演绎了自己最害怕的事情,可能终会有这么一天,我的虚荣、自卑、无能与懒惰,不去战胜就终会有这一天。
我是真的不怪她,无论梦境与现实,但我有反思的地方:①成年人应该稳重,动不动扑倒别人身上太幼稚;②能提升的只有自己,哪怕没有钱买牌子,但干净整洁大方是必备;③减肥;④在遇到这种尴尬的情景,该怎么办,每次都是“老好人”吗?这件事情应该如何处理?不应该这样的。

评论

热度(1)